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大连轻工业学校招生-专业师资团队

发布时间:2024-04-19 09:35:42

职业中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职业中专和普通高中的根本区别就是让孩子学到的知识不同。职业中专是直接把课程分成了不同的专业,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学习,到了深入大学的时候进行对口升学,也就是让孩子提前选择一个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专业,升学率也是非常高。而普通高中则是重点培养孩子的文化课知识。其实,无论是职业中专还是普通高中,都各有利弊,还是要根据自己孩子情况,进行选择,可以让孩子从兴趣爱好,特长等方面进行发展,选择一个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学习方式。

中职学校是以育人为本,培养高素质一线技术人才为主的,在发展特色教育的过程中,应该始终以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主线,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发展职业教育的重点,要创办出让社会、家长满意的中职院校。大连轻工业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商务日语、物流管理、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7个专业,其中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工艺、服装设计与工艺5个专业分别被确定为全国及辽宁省骨干示范专业。

经过十多年的迅速发展,我国职业教育为高等教育从精英化走向大众化继而迈向普及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在信息化时代,职业教育更是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大量人才。作为与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现代职业教育,面对信息化时代时刻变幻的市场趋势,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想成为现代职业教育的生力军,办出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必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质量求生存,靠质量谋发展。大连轻工业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等17个专业,其中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工艺、服装设计与工艺5个专业分别被确定为全国及辽宁省骨干示范专业。

对于不少成绩不太理想的高中生来说,职业教育是比较务实的选择,参加职业教育的学生未来也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尤其在产业结构升级的大背景下更是如此。大连轻工业学校实施“工学结合,产教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岗位引导、任务驱动”职业活动型课程体系,实现了学训交替、工学结合、产教合一,凸显了“做中学,做中教”。学校密切了与326家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的含金量。

大连轻工业学校招生-专业师资团队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5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刘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苏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